独家:沈腾春晚不演《幸福3》临阵换小品

2013年12月23日22:25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开心麻花”成员沈腾[微博]主演的《今天的幸福》春晚系列小品曾获得不少观众的好评。马年春晚,他将带来什么样的作品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23日,沈腾在接受新浪娱乐独家专访时透露,原本他确实准备马年春晚送审《今天的幸福3》,但在审查前,他临时换了小品。

  三审前自毙《幸福3》  临阵换小品

  2012、2013年,“开心麻花”成员沈腾曾先后在春晚舞台上表演了《今天的幸福》和《今天的幸福2》两个小品,搞笑的台词和逗趣的表演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好评。趁热打铁,马年春晚继续打造《今天的幸福3》未尝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沈腾在接受新浪娱乐专访时透露,原本马年春晚他确实为观众准备的是小品《今天的幸福3》。在《今天的幸福》中,他扮演“儿子”;在《今天的幸福2》中,他扮演“丈夫”;在《今天的幸福3》中,他原计划扮演“爹”,讲述了一个相亲的故事。

  “但这类角色有点演烦了,创作起来也不兴奋了。”

  沈腾透露,因为要创作《人见人爱》这个电视剧,他就没参加春晚一审和二审,直接参加了三审,在参加三审前几天他临时新换了一个小品故事。由于春晚保密协议,沈腾并没有透露小品具体内容。但他表示,比起前两年的春晚作品,目前这个小品题材要更好,笑点也更精彩。

  试水季播喜剧  刘小光[微博]加盟

  除了准备春晚小品,身兼马年春晚策划外,近日沈腾还在忙于制作其自导自演的季播喜剧《人见人爱》。这部电视剧第一季共6集,每集45分钟,算是国内第一部季播喜剧。在内容上,《人见人爱》延续了《今天的幸福》系列春晚小品中“郝建”的设定,讲述了他为了爱情打拼的过程。除了主演沈腾外,该剧还集结了“开心麻花”团队演员,“爱笑会议室”张子栋,以及本山传媒的刘小光。

  沈腾坦言,由于筹备时间较短,《人见人爱》还有一些不足,谈不上爆笑,定位于轻喜剧比较准确。据悉,该剧有望于贺岁档与观众见面。

  (高嘉阳/文  夏祺/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