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摄像师:所谓黑幕有太多漏洞编纂

2013年12月23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摄像师抱王诗龄合影 摄像师抱王诗龄合影
王岳伦父女和工作人员 王岳伦父女和工作人员
王诗龄和编导姐姐 王诗龄和编导姐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李湘[微博]丈夫王岳伦[微博]更新微博,怒斥有网友造谣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片场“劣迹”一事。晚间,《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布一篇长微博《关于王诗龄[微博]被黑,摄像时有话说》,在节目中跟拍王诗龄的摄像师以及编导现身说法,详细说明了改时间的真相和王诗龄在现场的情况,并力赞王诗龄是个有礼貌懂事的好女孩,王岳伦也是个有耐心、憨厚的好爸爸。

  此前有网友曾以湖南卫视[微博]临时工摄影师自居,爆料称王诗龄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乱发脾气有心机,爸爸们也勾心斗角。而近日,该网友又突然发文道歉,承认是自己造的谣,全因当天心[微博]情不好。对此王岳伦十分愤怒表示不接受狗屁不通的虚假道歉,并表明态度:我若不能保护自己的妻女,枉为男人!老子这回跟你们丫死磕了!

  晚间,《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在官方微博发布一篇长微博《关于王诗龄被黑,摄像时有话说》,在节目中跟拍王诗龄的摄像师现身说法,列举三点详细说明了改时间的真相和王诗龄在现场的情况,并力赞王诗龄是个有礼貌懂事的好女孩,王岳伦也是个有耐心、憨厚的好爸爸。随后,节目组编导和另一位摄像师纷纷发布长微博力挺王岳伦父母,讲述拍摄过程中的温馨点滴。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