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韩庚:女友前任挑衅?我很自信

2013年12月25日21: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都市爱情喜剧《前任攻略》25日圣诞节开了一个“前任散退”发布会。韩庚[微博]继上次自曝“活儿好”以后,面对女生“你有车吗?你有房吗?”的质问,他在预告片中又语出惊人:“你有日本人的技术吗?!”同时,他还自曝目前处于单身状态,聊到如果遇到女友的前任男友挑衅,韩庚表示很自信,遭主持人调侃是因为“活儿好”所以自信满满。

  韩庚自曝单身

  姚星彤[微博]急call现任散退前任

  发布会上,姚星彤、王丽坤[微博]、班嘉佳[微博]等主演也“放下节操”,与华谊总裁王中磊[微博]、导演田羽生[微博]一起“现身说法”如何让“前任散退”。姚星彤表示,如果遇到前任打电话来要求一起看电影,会要求对方买三张票,叫上现任一起看。如果前任要求约吃饭呢?王中磊补充,那就订三个人的位置,“不过其实,买卖不成仁义还在的。”

  聊到如果遭遇女友的前任男友挑衅,韩庚表示,“肯定不会理会,事实证明一切,我很自信。”主持人说,“因为活儿好,所以很自信?”韩庚爆笑:“这事儿能翻篇儿了吗?”但是如果遇到前任来电话,现任女友也在场,韩庚马上演示,应该把手机音量迅速调小。

  王中磊还“狠心”逼迫主演自曝感情状态。韩庚、姚星彤、王丽坤、班嘉佳均“鸡贼”地宣称从拍摄期直到现在,都是“只有前任”的单身状态。王中磊开玩笑说,《前任攻略》挑角色“首要标准不是演技,是情感状态,演员都要签合约保证从拍摄期到电影上映都的保持单身”。

  张涵予[微博]角色曝光

  男人前任多好比一把“万能钥匙”

  在发布的预告片中,除了韩庚质问百般挑剔的女生是否有“日本人的技术”以外,郑恺[微博]和班嘉佳还用“钥匙与锁”来比喻男生女生的前任数量,郑恺说,前任数量,对于男生来说,比较有优势,这就好比一把能开很多锁的钥匙,是一把——万能钥匙,但是如果是一把什么钥匙都能开的锁,那是——一把坏锁。主持人尉迟琳嘉随即接话,“有一个网友说,只有掰断的钥匙,没有开坏的锁啊!圣诞节啊,掰断的钥匙啊!”令大家捧腹大笑。

  除此,终极预告首次曝光了张涵予的神秘客串角色,在一堆年轻人中间格外显眼,成熟稳重,“是一个对爱情有自己的理解,懂得包容的人”。与张涵予在戏中最多对手戏的是王丽坤,被问到张涵予与韩庚的不同,她说,“不想得罪人。”韩庚在旁边说,“没事儿你说吧,我很大度的。”王丽坤接道:“我知道你私底下肯定不会放过我。”

  据悉,《前任攻略》将于1月31日大年初一上映。

  (易东莹/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