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裸身水下玩秒拍 10秒呼吸教学(图)

2013年12月24日11:33  新浪娱乐 微博
韩庚水下自拍 韩庚水下自拍
韩庚加入“秒拍” 韩庚加入“秒拍”

  新浪娱乐讯 12月24日,韩庚加入新浪秒拍行列,并别出心裁的来了一段水下自拍。视频中剃着圆寸的韩庚在水下睁着眼睛,闭着嘴巴憋气,身边是水流的声音。粉丝们也有福利啦,韩庚的性感身材尽显无疑。水下也能玩自拍,韩庚果然创意十足。

  韩庚此前曾在江苏卫视明星跳水节目《星跳水立方》中,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此次水下玩自拍的功夫,想必也跟那次节目训练有关。

  韩庚的体能一直都是圈内的佼佼者,其实水下自拍对他而言是小菜一碟,韩庚先前前往美国NASA参加太空训练营的培训课程,体能极限等课程有时只能全靠意志力支撑。所幸韩庚坚持了下来,并取得登太空资格。明年就能完成游太空的梦想。(辛佳/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