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铠同称韩庚是朋友:想结婚才公开另一半

2013年12月22日11:08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江铠同 江铠同

  日前播出的电视剧《爱闪亮》中,青春女星江铠同[微博]首次挑战“未婚妈妈”甄珠这一角色,在戏中接连遭遇丈夫去世、婆家刁难等悲惨命运依然乐观追求梦想。而演惯了白富美的千金小姐,这次江铠同的角色尝试显然不同以往,谈及接戏原因,她认为做演员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可以尝试各种不同的人生滋味。

  谈角色 希望自己可以一步一个脚印

  华商报:《爱闪亮》中饰演的甄珠,是一个单亲妈妈,是什么原因促使你接了这个角色?

  江铠同:之前演的都是偶像剧,接戏的压力来自于我没有单亲妈妈的经验,担心感情拿捏不到位。不过我很喜欢小朋友,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个幼儿园老师。

  华商报:粉丝心目中的你一直都是清纯偶像,这次尝试是在为转型做准备吗?

  江铠同:也不算是吧,就觉得这个角色很有挑战性,对我自己的演技要求很高,是一个很不错的机会。角色方面我觉得要看适合自己的,我希望自己一步一个脚印地走下去,每一步都扎扎实实的。

  华商报:剧中要和小演员一起对戏,都说和小朋友的戏很难拍,拍戏中有没有什么难以控制的场面?

  江铠同:我就是每天都跟他在一起,我们俩的感情很好的,不管拍不拍戏都是我跟他在一起,每天抱着他,拍戏就迁就他多一点。

  华商报:这部戏的感情落差非常大,情绪方面你是怎样酝酿的?拍哭戏有没有秘诀?江铠同:哭戏特别费神,就自己想一些不开心的事情,没有什么特别的秘籍。

  谈感情 想结婚才公开恋情

  华商报:你怎样看待剧中男女主角的“门第落差”?会排斥这样的恋爱吗?

  江铠同:我觉得爱情是没有门第之分的,爱情能跨越所有的东西。

  华商报:现在圈内很多情侣都选择公开恋情,你怎么看这个行为,有恋情会选择公开吗?江铠同:对于爱情来说,我喜欢踏实、稳定的感觉,如果我谈恋爱了,我会等到我想要结婚的时候再说,这个东西慢慢来,不着急,保护对方、保护我们的感情,我觉得是我的责任。

  华商报:拍戏的时候韩庚[微博]去探班?(两人曾传绯闻)

  江铠同:……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啦,韩庚算是我的前辈,会请教工作上面的一些事情。

  本报记者解晨红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