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故事》求真实 成龙曝将拍大动作片

2013年12月26日19:03  新浪娱乐 微博
(左起)成龙、景甜、刘烨 (左起)成龙、景甜、刘烨
成龙 成龙

  新浪娱乐讯 由万达影视和星光灿烂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公安部宣传局、北京市公安局联合摄制,成龙[微博]、刘烨[微博]、景甜[微博]主演,《大兵小将》导演丁晟[微博]指导的3D犯罪悬疑巨制《警察故事2013》24日上映,上映两天票房累积1.16亿元,超去年同期的《十二生肖》,不仅刷新成龙电影个人首日、次日票房纪录,更是创造了成龙电影最快破亿纪录。26日四位主创现身深圳,成龙大哥表示,现在这个阶段会更多追求真实感,《警察故事2013》就是最好的例子。访谈间他有自己曝料,透露未来又将拍摄一部大型动作片,联想到之前发布会上他有提及会和张艺谋合作,莫非两位大咖的下一部作品是强强联手?

  《警察故事2013》是独一无二的 追求最真实的感觉

  很多观众看完《警察故事2013》都感觉成龙在片中受了太多罪,挨了太多打,和《十二生肖》等戏谑式的动作电影完全不一样,成龙非常欣喜观众能认可自己的表演,“《警察故事2013》是独一无二的风格,不能用《十二生肖》的动作风格来拍,不然就是大烂片了!”59岁的成龙现在更想拍一些真实感强的作品,也让成家班从电影的风格出发为演员量身定制了很多写实的套路,片中自己被打到脸变形,睁眼撞玻璃门,被强匪各种摔打,观众看了很心疼,效果就到了。

  谈及未来动作元素还会在作品中有多少比重时,成龙表示《大兵小将》和《警察故事2013》都属于“动作片”范畴,以后肯定会继续拍。曾在《十二生肖》时放言“这是自己最后一部大动作片”,他在谈及未来计划时透露“马上就要食言了”,因为下一部作品的剧本特别好,所以大家又可以看到自己拍大动作电影了。

  联想到成龙大哥曾在《警察故事2013》的发布会上透露,自己马上要和张艺谋合作,莫非两位影坛大腕的下一部作品是强强联手?张艺谋的《归来》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风格,再加上成龙全球卖座的动作,无法不翘首企盼。

  “我要拍最好的电影,更想用电影讲道理”

  这些年动作戏层出不穷,贺岁档更是警匪片撞期严重,对于这样的情况,成龙表示“现在拍电影的人已经无法和当年邹文怀那样的电影人老板相比了。现在都是基金在投资电影,集结了那么多人的钱,当然不能亏。投1000万给800万,现在已经没有人能做到花3个月时间拍一场打戏,15天拍6个镜头了。大家都在赶工期,两个月拍完的戏,绝对不拖,能一个月解决最好。所以我会自己投资,要拍最好的电影。”

  除了在投入上重视之外,成龙更愿意在自己的作品中加入很多想说的话。电影中的言传身教,作为他和香港大多数动作明星不同,甚至被影迷戏称为“大道理”。但成龙在这方面非常坚持,“你看《警察故事2013》里没有一个抽烟喝酒的镜头,《大兵小将》、《新警察故事》都是一样。我会把很多道理放在电影里,我讲了就很开心了,听不听就是观众的事儿了。这也是我对于电影非常喜欢的原因之一。”

  景甜刘烨“跟大哥拍戏,演什么都行”

  两日的优异票房成绩,让丁晟导演非常开心,很多观众和业内人士表示在《警察故事2013》里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成龙,导演表示希望自己的作品能为内地警匪片找到一个新的方向,为内地公安拍一部真实的“宣传片”。主演景甜和刘烨都被问到了和成龙大哥合作的感受,两人双双表示,希望能再有机会和大哥合作,“只要是跟大哥合作,演什么都行”。成龙大哥戏称,刘烨演什么都像坏人,“绑架我‘女儿’的事情,已经牢牢把你变成坏人了。”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