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否认与阿Sa筑爱巢 做邻居不怕被拍

2013年12月30日09:44  新浪娱乐 微博
陈伟霆 陈伟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任达华[微博]、陈伟霆[微博](William)及卫诗[微博]雅前晚到铜锣湾一间戏院为英皇电影《救火英雄》谢票,任达华竟即场为卫诗雅做媒人,找来一个小朋友搞怪地说:“你15年后要做个好消防员,到时不要嫌弃这个姐姐变阿姨啊!”令卫诗雅非常尴尬。这次众人于戏中有不少危险动作,任达华表示太太也叫他减少拍动作片:“所以我都想做一些舒服、拥抱的沙滩戏啊。”

  陈伟霆称女友阿Sa买不到优先场,或待电影正式上映再看。提起日前阿Sa独自扫圣诞装饰再前往其家,陈伟霆坦言不清楚:“她有个单位在我的隔壁,被人拍到都无所谓。(给什么惊喜呢?)应该不是,我家里没有什么装饰。”陈伟霆又自曝近日荣升业主,但否认与阿Sa筑爱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