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陈思诚被施佟氏五刑 变受虐狂

2013年12月30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思诚称电影《北爱》要献给他和佟丽娅未来的婚姻 陈思诚称电影《北爱》要献给他和佟丽娅未来的婚姻
屌丝会女神 屌丝会女神

  新浪娱乐讯 虽然没房没车没户口,但陈思诚还是放出浪漫宣言:“电影《北爱》要献给我和佟丽娅[微博]即将到来的婚姻。”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日前发布的“我爱你”制作特辑中,陈思诚的此番表白遭遇了网友的“羡慕嫉妒恨”,特辑中,佟丽娅化身野蛮女友,并且N次扑倒陈思诚。陈思诚此番被虐和扑倒也获赞,有网友回复:导演思诚有三好:憨厚、人好、易推倒。

  陈思诚被扑N次 获网友称赞

  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佟丽娅施展了她的“佟氏五刑”:打、踹、搂、靠、咬,对付陈思诚。被虐之下的陈思诚非但没有奋起反抗,反而竭力求虐:我觉得你可以再狠点儿。一个狂施虐,一个甘被虐,一场激情戏在两人的演绎下活色生香。有网友“心疼”猜测:导演不会是生活中被奴役惯了才会这样吧。   

  特辑中,陈思诚N次被佟丽娅推倒。有人评论是“史上最容易被扑倒的男演员”,更有人调侃陈思诚导演还真是“憨厚、人好、易推倒”。众人的调侃中,陈思诚回应:扑倒N次?拜托,我也是要分人的好吗!

  电影《北爱》献礼佟丽娅 遭“吐槽”

  早在拍摄电影《北爱》时,陈思诚就曾放言一年之内要娶佟丽娅。佟丽娅在特辑中爆料,陈思诚曾对她表白,电影《北爱》要献给他们即将到来的婚姻。这个告白一出炉,陈思诚就遭遇了羡慕嫉妒恨:“如今送礼物都要送电影啦?压力好大”,“太霸气了,这才是浪漫”。佟丽娅透露,生活中陈思诚也是小惊喜、小感动不断,相当浪漫,电影《北爱》,两人的合作“很奇妙,也很幸福”。对此,陈思诚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有“北爱情结”,非常珍惜和丫丫从电视剧《北爱》到电影《北爱》相识、相知、相恋并即将步入婚姻的缘分,电影《北爱》献礼他们即将到来的婚姻,是再适合不过的选择。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微博]、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微博]、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4年情人节上映。(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