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我爱你》将映 温心甜美花痴范儿

2013年12月30日14:50  新浪娱乐 微博
温心成都宣传人气爆棚 温心成都宣传人气爆棚
温心甜美亮相重庆 温心甜美亮相重庆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4元旦档唯一一部纯爱电影,《对不起我爱你》主创连日来在全国拉开阵地宣传,从成都、重庆到西安,导演杨子携主演锦荣、温心、黄恺杰热力出席,而三地均到场为电影宣传站台的温心,不仅甜美亮相人气爆棚,也为三地支持《对不起我爱你》的朋友带去了片中经典表情的现场表演,并讲述了自己片中难忘的拍摄心得。

  导演大赞温心敬业 恩彩 “花痴范儿”引追捧

  从联合国放映到各地点映,已有三千多名幸运观众提前看到了电影成片,而通过观众的反馈,温心饰演的恩彩在雪地中跪地痛哭的剧情将全片掀至高潮,成为片中最催人泪下的桥段。谈到这场全片的重头戏,导演杨子曾多次公开表示温心的演技为全片加分,而在此次的阵地宣传中,杨子经观众提问再提此段场景却“打诨”道,“其实当时是因为温心拍摄的时候开车撞车了,人没事,车烂了,一心觉得可能还得赔车,就跪地嚎啕大哭啊。给大家开个玩笑,其实这场戏演的有多么不容易之前我已经讲过很多次,不仅温心,所有的演员都很不容易,也谢谢大家,努力的结果换来我们这部等待大家检阅的作品”。

  虽然为韩剧的经典翻拍,但杨子导演作品的《对不起我爱你》,更加重了从武克本身出发的虐恋爱情,片子开场时武克的一段英文独白,也预示了与恩彩之间一段纠葛悲惨的爱情故事。而全片虽以悲剧为主,但也不乏武克与恩彩之间的幸福趣事逗得观众笑声不断,恩彩让武克住到家中,第二天起床却因睡在客厅沙发的武克身材超棒看个不停,片中温心将恩彩花痴的眼神和小表情演绎地生动到位,而在阵地宣传时应观众之请,温心也在现场对锦荣大胆上演“花痴”状,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大龄观众感动落泪 温心:谢谢曾演绎恩彩

  《对不起我爱你》虽是经典的悲爱故事,虽然由一票新生代演员挑大梁主演,但片方并没有将影片的目标受众定为年轻观众,而在此次的三地阵地宣传中,也有很多大龄观众前来支持,在影片放映结束后的主创见面会中,就有一位四十多岁的阿姨满含热泪地发言,“真的是特别感动,之前看到影片介绍觉得是演给80后90后看的,没想到我这么大岁数了,看后依然很感动,很少人能遇到或者在现实中根本就很少有这么伟大和感人的爱情,所以影片呈现给我们的感动也特别珍贵”。

  除了剧情感人,温心饰演的恩彩也被众多观众称“超乎意外”,此前片方担心的改编题材“水土不服”并未出现。而谈到恩彩,温心也感慨道,“能经历一次那样悲壮的爱情,能有一次可以放弃一切的爱特别值得,谢谢导演,让恩彩曾经来过我的生命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