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定档3月 陆毅何润东双雄对决

2014年01月06日11:0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肖扬)电影《英雄之战》昨日发布影片首款概念版预告片和概念海报,并宣布将于今年3月21日公映,导演虞军豪携主演陆毅[微博]、何润东[微博]、侯勇[微博]、午马[微博]等到场。陆毅、何润东都是因主演根据海岩小说改编的电视剧而成名,都带有“岩男郎”的标签,此次两人携手演绎了一场英雄梦。 

   《英雄之战》讲述一个特定的时代背景下,一场搏击擂台上的特殊之战。陆毅坦言自己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被独龙这个角色身上的独特气质所吸引,“独龙这个角色很多时间都默不作声,我认为他一直在等一个机会,家仇国恨对他们来说,其实都是难以割舍的,所以压力太大,让他变得沉默。我心目中的英雄就是这样。”陆毅表示为了演好这个角色疯狂锻炼,导致一直以来的肩伤持续加重,现在拍戏都有后遗症,更开玩笑称“要剧组照顾后半生”。

  何润东则表示从小一直有成为英雄的梦想:“小时候喜欢的都是超级英雄的漫画书,幻想中的英雄都是很彪悍,又有点玩世不恭,这样有点坏坏的英雄才会更招女孩子喜欢。我演的Jason这个拳手身上,很多都有我想象中英雄的影子,导演也很纵容我,让我按照自己的方法来演,非常感谢导演。”

  导演虞军豪则表示拍这部电影圆了自己的英雄梦,“我觉得每个男人都会有自己的英雄梦,比如侯勇先生、午马先生、林威先生也都曾经饰演过英雄,但这次《英雄之战》是通过一个孩子的视角去挖掘,呈现出不一样的故事,还有些魔幻的色彩。其实,英雄就在我们身边。”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