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45岁萧蔷素颜照曝光 否认整容

2014年01月06日06:17  金羊网-新快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萧蔷素颜照 萧蔷素颜照
萧蔷素颜照 萧蔷素颜照

  最近,已45岁的台湾美女萧蔷可谓是话题不断,不仅被曝出与90后男生恋情,而且还在酒店掉了价值30万元的钻石链子。而有关萧蔷的话题似乎也从未间断,一直被网友质疑其整容,昨日萧蔷在《十足女神范》节目中遭男嘉宾挑衅而晒素颜照的视频和照片在网络疯传,素颜的萧蔷可见保养得甚好,引发网友激烈讨论,很多网友相当震惊:“这究竟是整容,还是逆生长?不科学、不合理!”不少网友纷纷留言向萧蔷请教保养秘方。

  浙江卫视[微博]《十足女神范》节目聚集了不少“平民女神”,其中一男嘉宾看完女嘉宾素颜后惊叹不断,转而向节目另一“殿堂级女神”萧蔷挑衅发难:“萧蔷老师,我也可以看看你的素颜吗?”该问题一出立即引发全场轰动,主持人沈涛试图打断该男生的请求,并指责其要求很不妥。但是令大家没有想到的是,已经年近45岁的萧蔷却大方回应这一“无理”请求:“也好啊,以前大家一直都在质疑我的容貌,现在也让我借机展示下素颜,还我的本色!”萧蔷的大方回应引发阵阵掌声,随后她便从自己手机中随意挑出一组素颜照公开展示,这也是萧蔷的素颜照首度曝光。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