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自曝不恐婚 《北爱》疑出卖男人

2014年01月07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北京爱情故事》“单身派对,才色双全” 《北京爱情故事》“单身派对,才色双全”
《北京爱情故事》“单身派对”好哥们儿玩儿得high 《北京爱情故事》“单身派对”好哥们儿玩儿得high

  新浪娱乐讯 由陈思诚编剧、导演的电影处女作《北京爱情故事》6日举办了一场名为“看清男人”的新闻发布会,导演陈思诚携好兄弟王学兵、郭京飞现身,片中的情敌耿乐[微博]也喜“砸场”,这场发布会也是为电影中即将迈入婚姻殿堂的陈思诚举办的婚前单身派对。派对现场,兔女郎火爆登场,陈思诚羞涩“扛不住”,自曝已经过了恐婚的阶段。谈起片中的激情戏,四朵“男人花”现场“比棒”大曝“男人心事”,认为与脸、胸、票子相比,男人更看重女人的“脑子”,不过男人要“棒”,女人才会爱。导演陈思诚表示的电影《北爱》曝光了男人们的真实一面,有出卖男人的嫌疑,不过也是为广大女性谋福利,看清是为了更好地相处。据悉,影片将于2014年2月14日全面公映。

  贱客帮现场“比棒”

  大话“男人心事”为女性谋福利

  电影《北爱》中,由陈思诚领衔的“贱客帮”相当抢眼,“三无屌丝”陈思诚、“极品渣男”王学兵、“悲催失婚男”郭京飞尽显风骚,在其丰富多彩的感情世界中先后遭遇了一系列惊心动魄。活动现场,陈思诚和佟丽娅[微博]的一张热辣海报“你好棒!我爱你”引发了几位主创现场“比棒”,陈思诚表示男人一定得棒,女人才能爱。王学兵自认自己在戏里比陈思诚“更棒”,大尺度的激情戏演得很过瘾。陈思诚表示王学兵此次突破很大,“学兵以前都是特‘高大全’的形象,但我一直觉得他身上有很幽默、很喜剧的一面。观众可以在片中看到一个不一样的王学兵。”

  四朵“男人花”大胆剖析心路历程,就“被戴绿帽子”、“搞定老婆大人”、“脸胸脑子票子大排序”等问题接受“拷问”。导演陈思诚表示,王学兵、耿乐、郭京飞在片中可以说都是“问题男人”,影片有出卖男人的嫌疑,不过也是为广大女性谋福利,“看清是为了好好相处,更好地爱对方,《北爱》是一部让女人读懂男人,让男人更爱女人的电影。”

  陈思诚遇兔女郎“鼻血横流”

  自曝婚前感觉很异样

  陈思诚和佟丽娅在电影中即将步入婚姻,“看清男人”的发布会也是为陈思诚减压、释放而办的婚前单身派对。为了让这位电影中的准新郎官儿过足瘾,活动现场,好兄弟们特为他准备了兔女郎大礼。面对兔女郎的献吻,陈思诚大呼刺激,大赞兄弟之余暗自窃喜,“领导不在家,农奴大翻身”。

  刺激完了日子还要过,陈思诚表示佟丽娅一向“领导有方”,外松内紧型的管理让自己很受用。陈思诚爆料自己追佟丽娅也算“屌丝逆袭”,搞定佟丽娅不靠别的,就靠“真”。陈思诚认为自己现在已经过了恐婚的阶段,不过婚前单身派对还是让自己感觉很异样,“结婚意味着要承担责任,负责很难,但这个甜蜜的责任还是必须得负。”

  “四大才子”代表团携大礼现身

  揭秘陈思诚靠拍激情戏缓解内心压抑

  作为陈思诚生活中的密友,“四大才子”宁财神、刘春、孔二狗、小柯[微博]百忙之中勇于开拓自己的演艺事业,倾情加盟电影《北爱》。活动现场,四代才子代表团的刘春、小柯携兔女郎现身并大胆爆料,电影《北爱》之所以呈现出“热腾腾、火辣辣、重口味”的一面,是因为陈思诚要靠拍激情戏缓解内心压抑。

  “艺术源自生活”,刘春、小柯表示,首度进军大银幕的陈思诚深谙激情戏之道正是因为生活体验足够,指导起激情戏不论男女、男男、女女,都游刃有余,拍摄现场经常大放豪言,“最近生活苦闷心结难解,全靠拍暧昧戏找快感”。虽然有些羡慕嫉妒恨,但电影能呈现出的高质感还是让他们对陈思诚刮目相看。

  电影版《北京爱情故事》由梁家辉、刘嘉玲[微博]、王学兵、余男、王庆祥、斯琴高娃、刘昊然、欧阳娜娜、陈思诚、佟丽娅领衔主演,金燕玲、耿乐、郭京飞特邀出演,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骋亚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英皇(北京)发展文化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浙江蓝巨星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诺丁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省广合众(北京)国际传媒广告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4年情人节温暖献映。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