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鸡》余文乐变电车痴汉紧抓吴君如G奶

2014年01月09日00:43  新浪娱乐 微博
余文乐扮演电车痴汉 余文乐扮演电车痴汉
甄子丹难得演喜剧 甄子丹难得演喜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奖影后吴君如[微博]首度自制自演的贺岁喜剧《金鸡sss》,邀来一票影帝歌王客串,他们饰演的角色也一一曝光,其中余文乐[微博]变身为“电车痴汉”,对吴君如“熊抱摸乳”,黄秋生[微博]则化身古代嫖客,色眯眯地盯著吴君如的双峰看,甄子丹[微博]更绝,打扮成梁朝伟版的叶问重现招牌武打动作,却被吴君如亏“很喜欢一个搞十个”,三位男星为了力挺吴君如,可说是不计形象搞笑演出,也让粉丝们万分期待!

  余文乐饰演一名“电车痴汉”,他戴上假发和眼镜,外型邋遢到几乎让人认不出,他之前每次想嫖妓都被拒绝,只有心肠好的“阿金”吴君如没拒绝他。只见余文乐一看到吴君如就从后面“熊抱摸乳”,之后更是猴急地“硬上”,搞笑动作令人喷饭,余文乐也直说:“我一直很崇拜君如姊,这次能和她合作,又是演喜剧角色,真的很过瘾!”

  两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微博]影帝黄秋生,则客串演出古代的官人嫖客,上青楼前还先装模作样吟诗对词一番,但一看到站在窗边的吴君如,眼睛立刻大吃冰淇淋猛盯着她的双峰看,模样十分逗趣。

  动作巨星甄子丹则以招牌的“叶问”造型亮相,只不过这次是扮成“梁朝伟版”的叶问,头上还戴顶小白帽。片中他正专注在练拳,吴君如却上前勾引他,直问:“叶师傅,你怎么好久没来玩了?”甄子丹一派正经回答:“我不好此道。”没想到竟被吴君如亏:“你不是很喜欢一个‘搞’十个吗?”气得甄子丹连忙澄清说:“我是一个‘打’十个!去青楼那个是‘宗师’,爱老婆的才是叶问!”

  《金鸡sss》故事描述16岁就开始做鸡的阿金(吴君如饰)是现代最时髦的“妈妈桑”,她的旗下有十几只鸡,不管是美白鸡、宠物鸡、大陆鸡、还是美人心鸡,可说是环肥燕瘦,应有尽有。现代“妈妈桑”接客,也配合新科技全面升级,和客人联络不再是打电话,而是以line、what’s app等最夯的通讯软件取代,她还为客人提供贴心服务,例如帮客户老婆买名牌包、帮小朋友排队明星学校等,“做鸡”可说是相当不容易。

(责编: cak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