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爸爸去哪儿》宣传 愿孩子永快乐

2014年01月09日10:46  天天新报

  将于大年初一上映的电影《爸爸去哪儿》7日在京揭秘全新“背影篇”宣传片,除了张亮和天天,其他帅爸萌娃齐聚一堂。现场, 三个萌娃在台上玩成一团,而三个老爸则手忙脚乱地哄孩子。尽管娃小难控,但爸爸们都表示不希望他们长大,永远像现在这样幸福快乐。

  回想第一期《爸爸去哪儿》时,田亮在带孩子的问题上遭遇过各种困境。经过几个月的朝夕相处,如今已是今非夕比。田亮坦言,大电影是他带孩子以来最轻松的一次,因为孩子们已经习惯了住宿的简陋,拍摄时注意力全集中在可爱的动物身上,玩得十分开心。田亮坦承几位小主演都太“不可控”,“尤其是我女儿特能跑,所以摄影师们要扛着二三十公斤的电影机去追我女儿,还追不到,太辛苦了。”当田亮被问口音问题是否在电影里有所改善时,他机智笑答:“你还听不出来呀?”。

  林志颖则爆料小小志以前很喜欢黏自己,但这次只顾着黏动物们和其他小伙伴,令当爸的他有点“吃醋”。作为“不老男神”,林志颖出道20年容颜不改令人惊叹,他笑言等小小志长大后,还蛮期待两人看起来像兄弟的,“光是想想就觉得很酷。”林志颖还表示,《爸爸》大电影是父子之间第七次旅行,也是真正意义上的收官之作,也让自己更加了解孩子。○黄笑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