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屌丝遇到名媛 陈坤为《过界男女》增肥

2014年01月14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过界男女》陈坤 《过界男女》陈坤
《过界男女》陈坤刘嘉玲 《过界男女》陈坤刘嘉玲
《过界男女》海报 《过界男女》海报
《过界男女》刘嘉玲 《过界男女》刘嘉玲

  新浪娱乐讯 新锐导演刘韵文执导,集结了陈坤[微博]、刘嘉玲[微博]两位巨星的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将于2月中旬情人档登陆国内各大院线。陈坤在这部电影里饰演一名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司机,刘嘉玲则饰演一位香港上层贵妇,身份差距颇大的二人,将在影片中擦出何样的火花,将成为影片最大的看点。

  禁忌爱情题材 陈坤、刘嘉玲倾力出演

  禁忌爱情电影《过界男女》讲述了一段过界的禁忌爱情,影片中陈坤饰演的平民司机,专门为刘嘉玲饰演的上层贵妇开车。而这看似身份地位差距悬殊的两个人,却在面对各自生活和婚姻危机的时刻,冲破了“主仆”间的隔阂,相互鼓励安慰以此来面对生活上的坎坷。

  据导演刘韵文表示,《过界男女》在题材上选取可谓一次大胆尝试,一个生活在底层的男人,一个物质生活优越的贵妇,双双迷失于自己的婚姻中。通过对二人各自窘迫生活遭遇的延展,反映了时下恋人间一些“过界”情感,并对其进行升华,这种题材在国内的电影中少有触及。

  陈坤获赞 为角色不惜增肥

  除此以外,陈坤在片中饰演的角色是对他一次形象上的挑战。据导演刘韵文透露:“陈坤饰演的是一名生活在社会底层的司机,为了能够真实展现出角色的人物特色和性格,以及遭遇到婚姻、生活上的坎坷,陈坤对人物角色反复揣摩,经常在戏外主动找我来探讨。”

  对此,影片监制“香港电影金牌制片人”施南生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陈坤我们也合作很多次,他是非常有实力敬业的演员,为了此部戏,他增肥很多力求要更加贴近一个职业司机的形象,而这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形象上的牺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