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晓晨《怒放》演绎摇滚风 转型文艺熟男

2014年01月14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四位主演的热血人生 四位主演的热血人生
张晓晨的深邃眼神 张晓晨的深邃眼神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卢庚戌[微博]执导,潘粤明[微博]、秦昊[微博]、张晓晨等主演的青春电影《怒放之青春再见》目前正在热映。影片以90年代大学校园为背景,塑造了几位性格及成长经历各异的青春摇滚人,收获了众多共鸣与好评。张晓晨饰演乐队主唱郑天亮,为角色特别留了一头长发,突显了摇滚青年的不羁与才情,令他成功转型“文艺熟男”。作为片中的核心人物,张晓晨不仅演出了“郑天亮”的热血与轻狂,更将他在面对未来和理想时背叛队友时的自私无奈与纠结演绎得淋漓尽致。张晓夺脱胎换骨的蜕变、流畅富于层次的表演,成功赋予了摇滚青年郑天亮强大的个人魅力,令他成为《怒放》片中一大亮点,赢得业内影评人及观众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