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攻略》第一枪 姚星彤出书致前任

2014年01月17日15:03  新浪娱乐 微博
姚星彤《致前任》 姚星彤《致前任》

  新浪娱乐讯 由田羽生[微博]执导,韩庚[微博]、姚星彤[微博]、郑恺[微博]、王丽坤[微博]等人主演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任攻略》即将于1月31日全国公映。日前,该片女主演姚星彤推出首部半自传体小说《致前任》,打响“正宫保卫战”的第一枪。

  《前任攻略》将映 姚星彤打响“正宫保卫战”

  电影《前任攻略》由韩庚、姚星彤、郑恺、王丽坤等新锐演员共同加盟,上演一场贴近都市青年生活的爱情喜剧。

  电影讲述了姚星彤饰演的“夏露”与韩庚饰演的“孟云”在一场别开生面的婚礼上激情邂逅,一个晚上的时间就迅速进入相知相守的阶段,但薄弱的感情基础让他们的感情路走得并不顺畅,最大的挑战就来自彼此的前任。姚星彤在影片为了守护自己的爱情,拿出“正宫范儿”让韩庚的前任女友们各自退散,打响了“正宫保卫战”的第一枪。

  姚星彤出书致前任 成龙作序韩庚郑恺联袂推荐

  电影《前任攻略》公映在即,女主演姚星彤顺势推出了首部半自传体小说《致前任》,该书由成龙亲自作序推荐,韩庚、郑恺、王丽坤、贾乃亮[微博]、井柏然[微博]、廖凡[微博]、关喆[微博]等8位最具人气的影视明星联袂捧场,星光熠熠。

  据悉,姚星彤拍摄《前任攻略》时,受到启发,写了一本半自传体的电影番外书,虽然书中有很多虚构的内容,但是自己在生活中遭遇的前任故事也会放在书中。“新书《致前任》里,算是我对自己过往感情的一个纪念,里面有一些我与前任、现任相处的细节都是来源于自己的生活。”有业内人士预测,《致前任》将有望成为2014年最火爆的电影人物番外小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