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夺奥斯卡提名 王家卫:香港电影的光荣

2014年01月18日07:3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家卫对《一代宗师》获奥斯卡两项提名感光荣。数据图片 王家卫对《一代宗师》获奥斯卡两项提名感光荣。数据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导演王家卫执导的电影《一代宗师》前天入围奥斯卡最佳摄影和最佳服装设计,扬威海外。对此,王家卫表示衷心祝贺张叔平[微博]及Philippe le Sourd能够代表香港,并说:“电影世界只有一种语言,就是以心传心,取得第86届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及摄影的提名,这不仅是香港电影的光荣,也是对所有香港电影工作者有所坚持的肯定。”

  著名美术指导张叔平提名服装设计,为港争光,他表示非常荣幸能够入围并多谢评审团,亦认为这是他和所有工作人员的努力成果。《一代宗师》的投资公司银都机构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岱感到非常高兴,因入围是代表《一代宗师》及香港电影得到国际的认同,亦是对导演、张叔平及Philippe le Sourd的肯定,另外,他说香港电影作为中国电影的一部分,他们以后会为中国电影争取更大的殊荣。(苗菲)

 

(责编: IflowerL)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