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新戏教阿Sa做家务 被赞高大帅

2014年01月20日08:21  新浪娱乐 微博
黄秋生教阿Sa拖地 黄秋生教阿Sa拖地
黄秋生与阿Sa 黄秋生与阿Sa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秋生[微博]近日虽然为演协事件而奔波,不过他依然投入拍摄新片,这次他与阿Sa(蔡卓妍[微博])合作,他还非常用心教她演戏。前晚(1月18日)黄秋生、阿Sa加上黄又南在西湾河一间茶餐厅开工,黄又南的戏分是在电车路边拿着一桶珍宝珠看着茶餐厅里面,不知道是否在等阿Sa?阿Sa则在拖地,可能平常阿Sa比较少做家务,所以她拖地的动作没达到导演的要求,NG了几次。原本正在吃菠萝包的黄秋生看见这种情况,自告奋勇在旁指导阿Sa如何拖地,之后导演果然收货。阿Sa有黄秋生做拍档果然安心很多,两人在镜头前后都是非常好的朋友,因此拍摄十分顺利。

  虽然是在深夜拍摄,但仍吸引不少途人围观,还称赞黄秋生真人比较高大以及很帅。(颖颖)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