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入围柏林 王景春恋上桂纶镁

2014年01月20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王景春 王景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64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公布了主竞赛入围影片名单,中国影片《白日焰火》、《推拿》、《无人区》赫然在列。刚刚因电影《警察日记》斩获东京国际电影节影帝殊荣的王景春,在电影《白日焰火》中出演爱恋桂纶镁[微博]的一个洗衣店老板,对于影片征战柏林充满期待。

  影片源起一宗碎尸杀人案,故事主线由桂纶镁及廖凡[微博]、王景春、王学兵[微博]三个男人之间展开。王景春坦言片中角色是自己以往所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对影片呈现的效果很期待。据悉,《白日焰火》与《警察日记》是王景春接连参与的两部影片,没想到一部入围东京国际电影节并让他拿到最佳男演员奖,而另一部成为柏林电影节最早选定的主竞赛影片。

  王景春评价桂纶镁是一个优秀的女演员,拍戏的时候沉溺角色又情绪到位,两人对手戏也很有默契。在王景春获得东京电影节影帝头衔的时候,桂纶镁也是第一时间发微博表示祝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