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遭肥猫挟持慌张报警:它已经疯了

2014年03月13日03:40  京华时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哥,别冲动!给我个面子,这事儿就这么算了吧!” “大哥,别冲动!给我个面子,这事儿就这么算了吧!”

  据新华社电 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一户人家被自家养的猫“挟持”在房间内,不得不打电话报警求救。   

  李·帕尔默家养的这只喜马拉雅猫现年4岁,雄性,体重大约20公斤,毛色黑白相间。9日,因帕尔默7个月大的儿子扯它的尾巴,这只猫首先攻击这名婴儿,被帕尔默从后面踢了一脚,更是激怒了它。“我们被困在卧室里,它不让我们出门,”帕尔默拨打911报警说,“它已经疯了……它非常不友善。”

  电话里还伴随着猫的咆哮声。帕尔默问接警人员:“你听到了么?”那名女接警人员平静地回答道:“是的,我听到了。”

  报警前,帕尔默曾向动物管理处求援,却没有成功。警察赶到后,用捕狗的套子制伏了这只猫。

  事后,帕尔默11日说,他不会把这只猫送走,现正带它看兽医,“我们正讨论怎么办?我们当然想让这只猫远离婴儿,会密切关注它的一举一动”。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