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因员工辞职醉酒痛哭 揭小女人性情

2014年03月13日04:24  海峡都市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盖特在微博中写道,接近凌晨1点,喝多了的姚晨给她打电话,因为她辞职一事在电话中痛哭起来。 盖特在微博中写道,接近凌晨1点,喝多了的姚晨给她打电话,因为她辞职一事在电话中痛哭起来。

  本报讯 昨日,姚晨转发了她的前任宣传人员盖特的微博,为盖特辞职一事在微博中发了大哭的表情。姚晨转发的长微博中,盖特回忆了身为姚晨团队工作人员的四年时间,并写出了姚晨“小气吃醋”和“撒娇耍赖求关爱”的一面。

  盖特在微博中写道,接近凌晨1点,喝多了的姚晨给她打电话,因为她辞职一事在电话中痛哭起来,还对她说:“盖特,我真的很难过,就像失恋一样难过……我觉得没人要我了一样,团队跟要散了似的……”

  盖特说,姚晨是一个十足的小女人,还会因为工作人员吃醋,“有一次看电视我情不自禁夸了另一个女明星,‘啧啧这也太美了吧,真的好喜欢她啊’,她(指姚晨)哼了一声立马挪到另一个沙发上,不跟我坐了。”

  盖特还在长微博中回忆了许多与姚晨共事的美好瞬间,有纠结有温馨,看完不禁让人会心一笑。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