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终极预告 猴王嬉闹斗神妖

2014年01月23日23: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IMAX-3D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将于2014年大年初一上映。电影终极预告片于今日(23日)正式曝光,再现孙悟空一会儿变动物、一会儿变玉帝,高兴了调皮地嬉闹龙宫、郁闷了让所有仙女定身无法动弹、生气了大闹一场等经典场景。片方还公布该片春节档首轮将在亚洲及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公映的消息。

  终极预告揭剧情 猴王神妖情归何处

  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角色的对白使剧情走向更加明晰。孙悟空大闹天宫,与玉帝和牛魔王之间产生千丝万缕的纠葛;铁扇公主为情牺牲,牛魔王为魔族和爱情陷入两难,他们之间的曲折情路令人揪心不已;孙悟空与九尾狐超越种族的伙伴深情清新感人,两小无猜引人浮想联翩;四大天王、哮天犬、花果山灵猴、魔界群妖等造型各异的神将魔兵,或威风凌厉、或憨态可掬,活灵活现令观众叹服。有资深媒体人在观影后表示,“电影故事改编而不颠覆,知道结局却又不能错过细节,让老人新人都对这个经典故事的再造充满兴趣,还有股清新时尚的味道。”究竟最终三雄之间谁人称王,孙悟空与九尾狐情属何类,牛魔王与铁扇公主的神魔之恋结局如何,答案将于大年初一揭晓。

  2014新年《大闹天宫》向世界出发

  在该片春节档大闹中国内地影市的首轮放映期内,2014新年美猴王还将同时出现在全球32个国家和地区(以亚洲为主)的大银幕上,为此,片方发布了一款“雄霸亚洲版”海报。(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