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拒做演协会长 称赞谢霆锋打得好

2014年01月24日08:33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与谢霆锋想再合作,但要视乎档期。 周润发与谢霆锋想再合作,但要视乎档期。
发嫂有周润发和谢霆锋陪伴走红地毯,十分威风。 发嫂有周润发和谢霆锋陪伴走红地毯,十分威风。
苟芸慧(左起)、张慧雯与马赛性感上阵,希望与偶像周润发合照。 苟芸慧(左起)、张慧雯与马赛性感上阵,希望与偶像周润发合照。
杜汶泽(左起)、童菲、伍允龙结伴出席首映礼。 杜汶泽(左起)、童菲、伍允龙结伴出席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晶[微博]执导,谢霆锋、周润发主演的《赌城风云》昨天(1月23日)在澳门举行首映礼,周润发牵着发嫂与谢霆锋一起走红地毯,令围观的市民不停尖叫,出席的演员还有孟瑶[微博],苟芸慧、马赛与张慧雯则来捧场,马赛笑着说:“我们是来‘集邮’,要与偶像周润发合照。”

  谢霆锋与周润发合作觉得有压力

  接受访问时,周润发妙语连珠,令谢霆锋招架不来,有指拍摄时谢霆锋被周润发欺负,谢霆锋连忙否认,周润发则风趣地说:“不是欺负,是蟹和鱼!”谢霆锋在戏中与周润发比帅,他还表示与周润发合作压力很大,周润发说:“我不觉得他有压力,他这么帅、功夫打得好还会做戏。”问厨艺了得的谢霆锋有没有为周润发下厨?周润发说:“不能吃,在他面前不可以吃东西,还没达标(身形),还差一点儿。”提及王晶有一部悲剧想找周润发演出,周润发说:“先看《赌》片反应,王晶有很多故事,开什么戏都可以。”

  谈及演协选会长事件,周润发说:“没事的,黄秋生[微博]当选嘛!还没选?黄秋生呼声最高。”有网民指周润发最有资格做会长,周润发说:“刘德华比较好,他可以做特首,我只会乱搞!我的地位压得住艺人?不要这么说,我buy黄秋生。”提及贺岁档他有《赌城风云》和《大闹天宫》上映,周润发希望观众两部都喜欢。

  不去新加坡与两个儿子度岁

  谢霆锋农历新年不在香港,但不是去新加坡探望儿子。提及Lucas弹钢琴与弟弟Quintus扮指挥家的照片曝光,谢霆锋不想多谈小朋友的事,也不透露儿子是否有音乐天分。

  苟芸慧开心获赞瘦了

  苟芸慧明显瘦了,她听到后很开心:“多谢!比赞我漂亮开心!我知道周润发keep fit有道,希望有机会请教。”马赛希望有机会与周润发合作,她演什么角色都无所谓,她说:“听闻周润发很乐意教导新人,对后辈很好。”(颖颖)

 

(责编: pp)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