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骑马显威风 盼新片续集再演牛魔王

2014年02月05日11:21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穿着贺年装以及亲自骑马进场,威风凛凛。 郭富城穿着贺年装以及亲自骑马进场,威风凛凛。
郭富城贪玩起飞脚。 郭富城贪玩起飞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城城)昨天(2月4日)获邀为海港城主持开年仪式,穿着贺年装以及亲自骑上骏马进场,威风凛凛。近日他参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内地票房报捷,他坦言乐意参与续集拍摄,继续演牛魔王的角色,马年将着力电影方面的工作。

  身为马主的郭富城昨天(2月4日)获邀出席海港城的开年活动,他骑上一匹骏马威风进场,沿路跟市民挥手,还主动抱抱3名财神沾沾财气,心情十分好的他动作多多,摆出不同的拜年姿势给记者拍照,还风骚起飞脚。他拿起一大叠红包成扇状,并搞笑地说:“发哥是赌神,我是醒(城)神!”他表示新一年最希望是身体健康、事业顺利。

  盼续集再演牛魔王

  提及郭富城主演的电影《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在内地票房突破4亿人民币,成绩骄人?他说:“上映数天,每天平均收1亿,为中国电影感到鼓舞,恭喜电影老板及导演,听到这么好的票房,大家都开心。”对于有传将有计划拍摄续集,并邀古天乐、黄晓明分别饰演唐三藏及猪八戒的角色?郭富城说:“看老板的意愿,当然更多演员加入是好事,如果有续集,自己都希望可以继续参与,继续做牛魔王也不错。(可会顶替甄子丹演孙悟空?)将来再算,但最希望还是原班人马。”

  全年拍4部电影

  郭富城透露电影在本月12日将会举办庆功宴,但自己未知工作安排,希望尽量抽空出席。他表示3月会在北京开新电影,随后又拍《寒战2》,估计今年会拍4部电影,也寄望可完成自己编写的剧本,在2015年正式开拍。(颖颖)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