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为出赛爱驹打气 跳弹床成个唱绝响

2014年02月03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富城已成马场常客,他昨天现身支持爱驹“爱的呼唤”。
郭富城面对假鞭炮也做足表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郭富城爱驹“爱的呼唤”昨天(2月2日)出赛,他特意去马场打气,戴着墨镜、西装笔挺的他表现风骚,还经常跟马迷合照。

  “爱的呼唤”出赛前,郭富城表现得信心十足,竖拇指以及摆恭喜手势,虽然爱驹最后只跑第三,但他很满意成绩。他说:“‘爱的呼唤’档位不好,但它跑得很好,我发现它成长了,很有heart(斗心),就像我一样!”有马迷大叫支持郭富城,郭富城开心地说:“多谢多谢,大家下注位置都有赢钱,very good!”郭富城祝贺大家马年进步,就像“爱的呼唤”一样。

  跳弹床成绝响

  郭富城日前接受访问时透露,这两年做演唱会为了挑战极限而跳弹床,经常受伤,去年底在广州个唱更伤到脚部韧带,要休养3星期。他说:“医生说我不能再受伤,要不然就手尾长,会影响以后的演出,所以我宣布不再挑战极限,跳弹床成为绝响,今年中再演出时不会有此环节,会以其他舞蹈代替。”郭富城表示不应明知有危险仍继续做,凡事适可而止,成功过而且观众又喜欢,应告一段落。

  感情生活方面,郭富城表示母亲近十年已无再催促他结婚生还子了,他说:“母亲内外孙都抱过,我也不心急,拍拖也不渴望、不强求,顺其自然。”(颖颖)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