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赞48岁郭富城有精力:半夜2点能量足

2014年01月28日22:50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48岁郭富城[微博]28日下午在台北出席《西游记之大闹天宫》宣传活动,对于被称为“史上最帅牛魔王”,郭富城开心地表示:“我代表牛魔王谢谢大家!”他更不讳言以往的牛魔王造型的确很丑。由于该个牛魔王的造型由意大利造型师设计,城城笑言自己是“一头意大利的牛”,还给自己封了一个“牛K”(郭Kwok)的称号。

  虽然牛魔王在片中永不认输,但城城指现实生活中的自己却输得起、放得低:“人生原本就有赢有输,经过这些高高低低后,现在自己完全可以放下包袱。”

  至于首次和城城合作的“铁扇公主”陈乔恩[微博],则大赞城城表示:“郭富城是个非常厉害的演员,昨晚在看完电影,觉得牛魔王的眼神足以杀人,有许多深沉的层次感。”她直言初初知道要跟城城合作后觉得有些紧张,但相处过后才发现对方是大好人,陈乔恩说:“他对人真的太好了,永远都很有活力,就算半夜两点他都还是能量十足。”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