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携妻子亮相 欣赏谢霆锋欲再合作

2014年02月11日13:57  新浪娱乐 微博
周润发亮相团拜 周润发亮相团拜
周润发夫妻 周润发夫妻

  新浪娱乐讯 2014年2月10日香港消息,周润发、谢霆锋、导演王晶[微博]、张晋[微博]、伍允龙[微博]出席《赌城风云》新春团拜。由发哥主演的贺岁片今年就有两部,《赌城风云》票房不俗,另一部《大闹天宫》更大破内地票房纪录,称得上最大赢家,发哥笑言公司赚钱不关他事。

  王晶表示有意开拍续集更不否认一年拍一部的形式,问到找来周润发与谢霆锋两代优谢演员并不是要塑造霆锋成为发哥接班人,因为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而霆锋在新生代电影人来说前途无限。

  周润发经过此次与谢霆锋的合作,表示有意和霆锋再合作,一直很关注演艺圈的他还说欣赏霆锋和周杰伦的《逆战》,也期待与周杰伦合作。平常也是电视迷的他也不排斥再拍电视剧,但条件是若是每天拍摄八小时休息十二小时,一个礼拜五天的话,有足够时间休息就可以了。发哥也为同剧演员张晋入围金像奖感开心, 更评金像奖男主角相当精彩, “是叶问对叶问”,更说此次少了台湾金马影帝,相信结果还是相当令人期待。

  对于之前传闻指过年前赶收工到新加坡看儿子,谢霆锋笑著表示“不告诉你”,对于私事一律绝口不谈。对于此次票房大收,但都不及内地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来得厉害,他表示票房不重要,最重要是开心。但问到是否有意愿带小孩参与亲子节目,私生活低调的他就表示没想过这事,还是希望小孩远离幕前。日前他表示已有意拍回电视剧,因为觉得电视剧的影响力还是很大,至于片酬方面或是否在香港或内地拍摄,这些在遇到好剧本前还是不谈。

  张晋凭著《一代宗师》入围第三十三届金像奖,他表示老婆蔡少芬[微博]第一个恭喜自己入围这届金像奖男配角。但自己还没想到金像赛果,想先快乐一下,空闲时也观赏了其他入围者的作品,并与同是入围者的彭宇晏、黄渤[微博]互相鼓励。另外,他也表示情人节跟老婆蔡少芬一起二人世界度过已经很满足了,没有特别的计划。

  近日有传陈展鹏[微博]力追钟嘉欣[微博],对此伍允龙表示对于杂志封面不关心。虽说如此,他表示过年与嘉欣bb见过面,也看了嘉欣bb的新作微电影。他也害羞表示情人节已准备好惊喜给对方。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