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柏林亲昵戴对戒 恋情公开

2014年02月10日22:5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64届柏林电影节上,娄烨[微博]执导的《推拿》剧组亮相红毯,之前传闻热恋的秦昊[微博]和伊能静[微博]终于在红毯上合体,十指紧扣,动作亲昵。俩人还手戴同一品牌戒指亮相,细看之下可以发现,伊能静的钻戒戴在了左手无名指上。这也是自两人热恋消息传出后首度公开同台,两人恋情也得以公开。

  出发到柏林前,秦昊与伊能静秘密相恋的消息,已经在国内炒得沸沸扬扬。但到了柏林以后,他们俩一直避免同场出现。在娄烨新片《推拿》的首映红毯上,为品牌代言而来的伊能静终于与秦昊合体,当被问及是否要在柏林公布恋情时,秦昊做了一个“嘘”的动作来回应。知情人爆料,其实来柏林前不久,两人已经在欧洲恩爱同游了一段时间。

  据报道,伊能静曾多次表示希望有一段平凡踏实的感情,并自然地公开交往。绯闻传出后,伊能静恰与秦昊共赴首映红毯,两人恋情在媒体面前自然公布。

  伊能静是因为拍摄《摇滚英雄》与秦昊熟悉起来的,在拍摄期间擦出了火花,伊能静和秦昊一个是“公知女神”,一个是“文艺型男”,两人在爱好上有很多相同之处,共同语言很多,据称这一回伊能静对秦昊是动了真情,经过不到一年时间的相处,认为自己已找到了“知音”和“真命天子”。

  (新浪柏林特派报道团 易东莹/文 陈植/视频 孙慧/摄影)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