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定档7.17 杨幂被曝怀女儿

2014年02月12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月12日,郭敬明[微博]在上海宣布《小时代3》定档7月17日。目前剧组正在进行最后的拍摄冲刺。发布会上,郭碧婷谈到杨幂[微博]时疑似说漏嘴,“怀孕后变得越来越柔软,越来越美,是因为怀了女孩的缘故吧。”而在随后的群访时,再被问及此事,郭碧婷则含糊回应。身旁的郭敬明圆场说:“是郭碧婷自己想怀一个女孩。”此外,几位主创还爆料有孕在身的杨幂在剧组爱吃鸭脖子。

  杨幂被曝“怀女儿”

  发布会上,赶拍《小时代3》的导演郭敬明嗓子已经累哑,他透露,就在昨天几位女主角还一直拍到凌晨2点多,被吊在钢丝上。至于一部时代剧为何还会吊钢丝,郭敬明表示,他希望给观众看到不同的东西,“上天入地,各种惊心动魄,包括在罗马的拍摄,都是将不可能变成可能,对制片组是绝对的挑战。”

  当天,杨幂因做产检而未能出席,郭敬明透露,杨幂在获知怀孕后,第一时间就告诉了他,还表示,很担心会不会影响到林萧这个角色,让郭敬明很感动。而郭碧婷谈到杨幂时则疑似说漏嘴,“她怀孕后变得越来越柔软,越来越美,因为怀了女孩的缘故吧。”在随后的群访时,再被问及此事,郭碧婷含糊回应。身旁的郭敬明则赶紧打圆场说:“是郭碧婷自己想怀一个女孩。”此外,几位主创还爆料有孕在身的杨幂在剧组特别爱吃鸭脖子。

  此前,有网友爆料杨幂孕检身怀男胎,而刘恺威[微博]也曾在综艺节目《大牌驾到》中说漏嘴,“我儿子……”后又改口为“我孩子……”。此次郭碧婷无心曝出杨幂怀的是女孩,让网友摸不着头绪,有不少网友就笑言,“大幂幂这是怀龙凤胎的节奏!”

  陈学冬“易容”演混血

  去年《小时代1、2》上映时,引发影迷和影评人的诸多争论,对于《小时代3》跟前两部有什么不同,郭敬明表示,杨幂、郭采洁[微博]、郭碧婷、谢依霖四位时代姐妹花都从校园步入职场,人物性格都有较大转变,其中在前两部中与世无争的“女神”的南湘“黑化”,用郭敬明自己的话说,就是“变成狐狸精,标志性的动作是甩头发,她会跟所有男生互动,连保安都不放过。”郭敬明坦言《小时代3》会更为现实,就是从梦幻的校园生活到残酷的现实世界。

  发布会上,小说原著中人物陆烧的饰演者也正式揭晓,由在前两部中饰演周崇光的陈学冬饰演。也就是说陈学冬将一人分饰两角。由于片中陆烧是混血型男,陈学冬自曝为这一角色,每天要化妆四小时,“眼睛、鼻子都是假的”。而从现场发布的定妆照看,陈学冬也的确是大变样,金发碧眼,鼻梁高挺,俨然易容成另一个人。此外,另有锦荣、任佑明和韩国演员李贤宰加盟《小时代3》,分别饰演宫洺、顾准(顾里同父异母亲弟弟)和Neil(顾里表弟)。

  (徐菲/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