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陈学冬卖萌 杨幂孕后成熟女

2014年01月22日21:07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影《小时代3》,目前正在上海拍摄中。这部电影改编自郭敬明[微博]同名小说,并由郭敬明亲执导筒。日前,影片推出的一系列人物角色定妆照,继柯震东[微博]、郭采洁[微博]这对 “顾氏夫妇”曝光后,杨幂[微博]和陈学冬饰演的这对“崇萧”情侣压轴登场。杨幂演绎职场时尚,与陈学冬卖萌互动,在曝光的定妆画面中一举一动尽显萌态。

  林萧历练成职场佳丽 杨幂变身时尚熟女

  电影《小时代》1、2部中,杨幂的演绎让林萧的蜕变立体地呈现在观众的眼前。从此次曝光的定妆照看出,电影《小时代3》中,“林萧”杨幂从穿平底鞋的女大学生彻底蜕变成脚蹬高跟鞋的职场女性。条纹呢大衣、印花正装裤的装扮时尚感十足,最为抢镜的两款艳色束腰连衣裙,配上同色系尖头高跟鞋,十分甜美可爱。恬淡精致的妆容,侧分长卷发随意披散在肩头,更是散发出柔美的女人味。此外,灰白色上衣西装加印花雪纺短裙的搭配,将硬朗与柔美结合,演绎都市职场小女人。

  “崇光”陈学冬萌力爆表 调皮玩“悬浮”

  而此次影片推出的定妆照中,“周崇光”陈学冬以一身俏皮带有猫咪图案的毛衣亮相,其清秀的面目及招牌吐舌卖萌的笑容,再度呈现如银幕上一般的魅力气质。陈学冬时不时比出的搞怪手势、跃起姿势,更对着空气玩起“悬浮太极”,活泼、调皮。(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