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机械战警》内地专供3D调查

2014年02月26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机械战警》银白战甲 《机械战警》银白战甲
新《机械战警》2月28日复活 新《机械战警》2月28日复活

  新浪娱乐讯 2月26日下午,《机械战警》在北京举行媒体场看片,新浪娱乐发现,内地的版本转成了3D效果;而在北美、英国、台湾和香港市场则是普通imax版本、没有3D版本;同时,在原版本中,“墨菲的盔甲损坏,要拿到中国来修”这一情节,也在中国的公映版中被删除了。新浪娱乐连线影片出品方哥伦比亚内地工作人员,对方称各国版本不同属正常,但对于影片3D等话题未作出详细回应。

  中国版现内地银幕 片方称属正常操作

  在去年的影片《钢铁侠3》中,范冰冰的特供镜头仅在内地公映版本中出现,引发了业内讨论。在《机械战警》内地公映版中,有两个地方与全球其他国际和地区都存在差异。新浪娱乐了解到,首先,《机械战警》唯独在中国内地市场上映3D效果,其余的北美、台湾等地均为普通版本或Imax版本。至于3D版本是由内地哪家公司转制的,哥伦毕业内地工作人员未予正面回应。从现场体验来看,部分观众认为3D效果并不显著,除了影片刚刚开始的部分以外,大部分内容3D感觉并不突出。另外,原片中墨菲的盔甲损坏,是要拿到中国来修理的,但是这个情节在中国版本中,却不知为何被剪掉了。抱着这样的疑问,新浪娱乐联系了该片的片方,据此片方回应称,各个国家版本不同属正常操作,无可厚非;而3D效果也不是中国独有,在日本上映的影片也是有3D效果的。不过据新浪娱乐了解,《机械战警》将于3月14日在日本公映,但到目前为止影片预告中并没有提到3D版本。

  院线高层解密为何3D:多赚票房

  新浪娱乐连线哥伦比亚内地工作人员,对方未对内地3D转制原因作出正面回应。于是新浪娱乐向某院线高层,对方表示转制3D效果,一定是出于票房的考虑。一方面,内地观影者更倾向于3D电影,只要有3D的噱头,观影的可能性会更大;另一方面,3D影片票房收入会高于普通效果30%左右,平均每张售票都将提高10多元票价,在内地市场来看,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入。

  剧情:墨菲为什么火气那么大?没有滚成床单啊

  《机械战警》的线索,在于底特律人民的好警官墨菲,积极主动的调查了当地的一个案子,案子直指警局内部的腐败行为,人民的好警察执着办案,却被利益的另一方试图除掉。于是墨菲的人生有了黑暗一天,他平静的享受着老婆孩子热炕头的家庭生活,还哄儿子快点上楼去睡觉,(你已经知道墨菲要干嘛了对吧)然后和妻子准备享受你想到的那件事儿,这时候就出事儿了,险些丧命,于是有了成为机械人的开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如果你让一个人滚床单没有成功,而且时间点正是要滚未滚之时,他不做人了也不会放过你的!

  北美票房平平 海外收入颇丰

  而从全球已有的观影体验来看,《机械战警》在亚洲和巴西票房收获最高,在北美则评价和票房都反响平平。到目前为止,北美的票房收入为4千多万美金,而海外票房则已经高达一亿美金。在知名的烂番茄网站上,该片的“烂番茄”指数也为49%。

  这部电影早在1987年就成为美国人钟爱的影片,不仅让墨菲成为了经典的荧屏形象,还在当时的社会环境下,引发了“机器能否替代人性”的讨论。

  (禾页 Anita/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