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自信能进决赛:我人气一直还不错

2014年02月26日14:51  重庆晚报 微博
周笔畅在《我是歌手》舞台 周笔畅在《我是歌手》舞台

  周笔畅登上了《我是歌手》第二季的舞台后,排名一直起伏很大,但仍然顽强地留在舞台上。日前,周笔畅接受了重庆晚报记者的专访,笔笔对于走到最后信心十足。说到上《歌手》的惊喜时,周笔畅表示她经常可以跟干妈韦唯互动,“因为她就在我隔壁房间,我偶尔会过去凑个热闹看她练声。没想到她居然把自己的电子琴送给了我。”

  歌手篇

  “我的人气一直都还不错”

  说起是否有信心走到最后,周笔畅表示:“我都已经在邀约杨幂总决赛一起演唱《爱的供养》,所以进决赛应该没问题吧,哈哈。”

  重庆晚报:为什么选择走上这个舞台?去年有没有邀请过你?

  周笔畅:去年也有邀请,但当时正准备新专辑没有时间。今年之所以决定参加其实想通过这个节目让大家看到我这几年的成长吧。

  重庆晚报:当时网传的名单中有很多名字,有没有比较期待的呢?

  周笔畅:当时以为林忆莲会来,还挺期待的。

  重庆晚报:这季节目播出后有网友戏称是《我是老歌手》,都是来找补人气的,当时答应参加时有没有顾虑?

  周笔畅:参加一个节目顾虑太多的话,就会迷失方向。而且我觉得我的人气一直都还不错,哈哈。

  重庆晚报:如果你真的和杨幂在决赛上唱《爱的供养》,会不会对你们的友谊有所影响?

  周笔畅:我觉得不会,因为我们的友谊不会像她的歌声那么脆弱,哈哈。

  造型篇

  “网上很多人都说我像李莫愁”

  《我是歌手》第一期节目播出后周笔畅的造型受到了不少网友的吐槽,黑色烟熏妆加上过于成熟的造型,以及犹如长了络腮胡的两颊引发了数万网友的激烈讨论,更有网友发起了“全球通缉笔笔化妆师”的热门讨论,对此周笔畅也迅速接纳了网友意见,随后暗中更换造型团队。

  重庆晚报:第一期你的造型让很多人吃惊,那个妆到底是怎么回事?

  周笔畅:因为当时想的是能够让脸看起来比较小,于是打了很多阴影,主要是灯光下显得比较浓,而且我不笑就会显得很凶,我看见网上很多人都说像李莫愁。

  重庆晚报:后面几期你的妆容变得清新,怎么转变的?之后会不会挑战一下开衩长裙等造型?

  周笔畅:因为第一期的缘故吧,我了解到在这个舞台上并不一定要特别浓的妝,因为我也都想美美地出现在镜头前。开衩长裙我会穿,但是里面一定要穿裤子。不过我一定不会穿蕾丝。

  重庆晚报:你私下也有自己的潮店,能说说自己比较喜欢的造型吗?喜欢男生怎样的造型?

  周笔畅:私下我都是穿球鞋,背书包,也会去尝试一些比较混搭的风格,店里面的衣服设计都是我点头后才制作的。至于男生,最重要的是看起来很清爽干净吧。

  重庆晚报记者 刘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