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贤老公正面曝光 银行高管身家上亿

2014年02月27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智贤老公正面照曝光 全智贤老公正面照曝光
全智贤老公正面照曝光 全智贤老公正面照曝光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全智贤因电视剧《星星》再度大火,她的成名史、她的婚姻和老公都成为网友关切的内容。日前,有香港媒体奔赴韩国,拍到了全姐夫的正面照。照片中,全姐夫高大帅气不输都教授。而且据悉,全姐夫还是一位十足的高富帅,任银行高管,拥400亿韩元身家。

  全智贤的夫婿名叫崔俊赫,与全智贤同龄,都出生于1981年,并且是青梅竹马的关系,两人于2012年4月13日结婚,崔俊赫目前从事美商银行金融事务,据韩国媒体推估崔俊赫的身家已达400亿韩元。除了身家不菲外,崔俊赫长得五官端正,高鼻梁,尖下巴,清秀的外貌不亚于艺人,他身高180厘米,体格健壮,且颇有时尚感,堪称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据悉,崔俊赫家族在韩国更是属于超级豪门的大富之家,他的外祖母李英熙是时尚界有大腕,曾为韩剧《宫S》中饰演女皇的明世彬打点古装戏服,妈妈李正宇也是名时装设计师,而他的父亲崔坤是韩国知名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的大股乐,公司资金流动高达3.4万亿韩元,或许正是因为这样,拍戏对于全智贤来说只不过是人生的乐趣而已。(竹圆/文)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