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妻》删减视频 徐若瑄耍双截棍

2014年03月07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由刘镇伟[微博]执导,徐若瑄、何炅[微博]、王学兵[微博]、蒋梦婕[微博]主演的爱情推理喜剧《完美假妻168》近日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日前,片方曝出了三段影片的删减片段,片段中徐若瑄变身女汉子,亲自上阵 耍 起双截棍,更是不小心被双截棍打到,不仅让人啼笑皆非,也让人对徐若瑄的敬业精神深感佩服。

  自从影片《完美假妻168》北京首映之后,主创们就忙着在各地进行宣传活动,影片更是赢得了不少影迷的支持。此番片方曝光的删减片段,让女神变身女汉子,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犀利“人妻”。片段中,Vivian一身居家服饰,表情坚毅,好像誓要与片中何炅饰演的绑匪进行殊死搏斗。但是这位完美人妻似乎并不能完全掌握玩双截棍的技巧,刚开始还显得驾轻就熟的徐若瑄三五下倒手双截棍之后便败下阵来,频频笑场,令人忍俊不禁。

  更让人心疼的是,女神在甩动双截棍的时候,不小心打在了自己脸上,令不少人直呼“很疼”。这种敬业程度虽然令人钦佩,但女神这玩双截棍的功夫,是不是应该让周董教一下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