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爱》陈柏霖陈意涵三演情侣 难燃爱火

2014年03月11日10: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柏霖陈意涵三演情侣 陈柏霖陈意涵三演情侣
陈柏霖陈意涵骑单车 陈柏霖陈意涵骑单车

  新浪娱乐讯 由陈柏霖[微博]、陈意涵[微博]、郭书瑶[微博]、姜康哲主演,苏照彬监制,赖俊羽导演的电影《追爱大布局》即将于4月份登陆内地。此次在电影中,陈柏霖与陈意涵饰演一对恋人,打造一段浪漫搞笑,又带有悬疑色彩的校园离奇爱情。而这也是二人第三度合作并扮演情侣。多次的合作,陈柏霖笑称两人熟得像“哥儿们”,相处起来非常舒服,但从没有“来电”的感觉。

  电影《摩登新人类》中,陈柏霖饰演一位男版“万人迷”,化身陈意涵的恋爱军师,岂知最后两人却假戏真做,不经意间互生爱意。随后在电影《骇战》中,二人则扮演一对两小无猜的情侣,演绎了一场唯美甜美的校园初恋。此次在《追爱大布局》中,两人再度成为一对校园恋人。然而相比前两次,这一次陈柏霖失去了往日的帅气阳光,而变成头发乱糟糟、满脸青春痘、患有轻度自闭症的“十全宅男”吴全顺,深深喜欢着陈意涵饰演的校花梁晓琪。

  为了赢得校花的青睐,吴全顺煞费苦心,将自己154的高智商运用到极致,精心设计出一个离奇的爱情陷阱,最终成功虏获佳人的芳心,向看不起他们的人证明:宅男也可以把校花追到手。陈柏霖表示,这看似是一个搞笑离奇的故事,看完却引人深思,“我觉得这部电影就是提醒我们给一个机会让别人了解你,因为现在这个社会都是以貌取人嘛,我们有时候真的会错过很多认识一些有趣的人的机会”。

  谈及与陈意涵三度扮演恋人,陈柏霖坦言两人现实生活中就是好朋友,熟得像“哥儿们”一样,也正因为太熟的关系,合作多次二人也没擦出爱火。对于片中两人的角色,陈柏霖大吐苦水称追陈意涵追得好苦,“我演的这个吴全顺长得不帅,又不会说甜言蜜语,所以追陈意涵追得超辛苦,但是他其实头脑很聪明的,用了很多普通人想不到的办法追女生,大家看到最后一定会觉得非常惊讶”。(TG/文)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