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若溪晒素颜照 备战月底大婚换发型

2014年03月12日14:43  新浪娱乐 微博
杜若溪白皙可人 杜若溪白皙可人
杜若溪微博自拍 杜若溪微博自拍
严屹宽、杜若溪即将大婚 严屹宽、杜若溪即将大婚

  新浪娱乐讯 所谓人逢喜事精神爽,即将举办海外婚礼的杜若溪[微博]昨日(3月11日)在微博上晒出素颜照片,好皮肤更衬清纯气质。作为准新娘的她,在婚礼筹备期间,也特意忙里偷闲为一头秀发做spa。

  杜若溪日前被曝光将于本月下旬大婚,更有媒体拍到她与老公严屹宽[微博](原名:严宽)相伴试婚纱,感情甜蜜令人称羡。作为准新娘的杜若溪,婚前自然也少不了一番忙碌。她昨日在微博上晒出素颜照片,特意赶在大婚前为秀发做spa。照片中,杜若溪不施粉黛,但难掩清纯气质。气色好心情靓的她笑称,头发是自己的第二张脸,因此要好好养护。“都说头发是新娘子的第二张脸,趁出发前,一定要好好美美发哦!终于把我卷卷的毛毛拉弄直上色营养了一下,五个小时的等待,终于出炉啦!谢谢好朋友拯救我这一头天生卷。哈哈美美的新娘子我来啦!”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