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乐客串床戏遭6女优一拥而上你追我逐

2014年03月13日16:49  新浪娱乐 微博
古天乐 古天乐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深明做幕前不可以做足一世的古天乐[微博](古仔),一方面投资后期制作公司,另方面还做电影基金,先后投资作品包括《逃出生天3D》、《扫毒》及《金鸡SSS》。古天乐转型做老板,对于2003年首次做监制的电影《豪情》开续集,更是出钱再出力,亲自上场,与由爱可奈合作演出。

  与女优合作

  导演陈庆嘉叫古天乐上场客串,安排他饰演AV界男优“江门古天乐”。另一边,答应吴君如[微博]在《金鸡SSS》做“鸭仔”的他,索性叫自己做“江门古天乐”。

  出钱又出力的古仔,去年十一月更腾出宝贵档期,去日本埋位。古仔戏中对手是杜汶泽。杜汶泽独享AV女优冲田杏梨,古仔则与由爱可奈,再加上六个AV女合作表演。古仔表示:“女优真是好放得开,好投入,豁了出去,当自己拍真AV一样,拍完一场,我叫翻译同她(由爱)讲,不用这样‘行’!”

  有反应

  古仔难敌AV女专业,阿泽(杜汶泽)反而佩服工作人员的定力。其中一场戏,为保持平衡,一名男工作人员负责扶实上半身全裸的冲田,阿泽说:“工作人员最难受,男人来架着,拍足个几小时,都好难顶。”

  对于“动L”出现生理反应,杜汶泽好坦白:“这个必然,人类身体构造非我控制,香港拍会担心对手尴尬,但日本人觉得如果我无反应,是不要他们有问题?觉得自己做错。”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