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江铠同新欢为传媒公司高层 韩庚是旧爱

2014年03月13日16:19  新浪娱乐 微博
粉丝撞见两人游三亚 粉丝撞见两人游三亚
江铠同与肖飞晒出同样的啤酒炸鸡 江铠同与肖飞晒出同样的啤酒炸鸡

  新浪娱乐讯 3月13日,新浪娱乐注意到,网友将江铠同[微博]与名叫“肖柏瀚”的微博扒出,发现两人曾经共同出游、同吃啤酒和炸鸡,而该人则是星光国际传媒副总裁肖飞。肖飞也被疑为江铠同新欢。新浪娱乐连线肖飞,对方称不对此事作出回应。

  此前,江铠同与韩庚[微博]的地下恋情近日在圈内传得沸沸扬扬。3月11日下午,在电视剧《欢乐无双》的发布会上,江铠同被追问与韩庚的婚期,与以往的支支吾吾不同,江铠同破天荒地回应道:“结婚还早”,间接承认与韩庚的恋情。然而,12日,江铠同出席《女王驾到》发布会时却称,“我昨天完全没提韩庚,只是有人问我结婚的事儿,我事业都没弄好,所以说结婚还早。”不过被问与韩庚究竟有没有恋爱时,江铠同沉默了很长时间,最后主办方出来圆场。(禾页/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