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战》陆毅何润东双雄版海报遭恶搞

2014年03月18日12: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英雄之战》海报遭PS 《英雄之战》海报遭PS

  新浪娱乐讯 电影《英雄之战》刚刚发布不久的陆毅[微博]、何润东[微博]版双雄海报惨遭网友PS恶搞。在众网友的创意下,“独龙”和“Jason”不仅口罩遮脸,手舞刀叉,甚至黄瓜茄子炸鸡啤酒也赫然在目,原本刚毅冷峻充满铁血气质的两位英雄让人瞬间充满邪恶遐想。面对着网友们的杰作,《英雄之战》导演虞军豪也忍不住吐槽网友太调皮。

  天才网友创意爆棚 陆毅何润东惨遭恶搞

  由道和影业制作出品,新锐导演虞军豪指导的浪漫主义英雄传奇《英雄之战》近期动作频频,接连放出重磅物料,却未曾想到刚刚发布的双雄版海报就不幸躺枪惨遭网友PS恶搞。在网友们空前的创作热情下,“独龙”跟"Jason"不仅带上了口罩,拿起了刀叉,更与时俱进的享用起因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风靡网络的炸鸡和啤酒。

  《英雄之战》导演吐槽“男神被玩儿坏”

  对于此次《英雄之战》双雄版海报遭PS,导演虞军豪半开玩笑的表示:“首先感谢网友们对于我们这部电影的关注,果然是高手在民间,你们的移花接木神功让我叹为观止,非常有想象力。但我还是要为我们的男主角辩护两句,虽然陆毅跟何润东在电影里的演出尺度很大,你们也太调皮了,再这样下去男神都要被你们玩儿坏了!”

  电影《英雄之战》将于3月21日全国公映。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