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谈贴面宋祖英:习惯了我每次都这样

2014年03月17日21: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下午,成龙[微博]现身北京为4月6日的演唱会宣传造势。对于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贴面宋祖英事件,成龙似乎早有准备应对媒体的长枪短炮,发布会上他多次热情展示自己的“贴面礼”,先是与雅安来的老妈妈左右贴脸,后又搂过主持人春妮两次贴面,同时还喊话媒体:“你们要头条吗?”群访中,成龙也就“两会”上的贴面照给出正面回应,“其实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了,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别把事情放那么大。”

  成龙回应与宋祖英亲昵贴脸:每次都这样

  日前,成龙和宋祖英联袂上了一次头条,并非因为开展什么合作,而是看上去有些亲昵的举动。照片中,全国政协委员成龙正参加“两会”,期间看见座位上的宋祖英,即热情地俯下身亲密搭肩附带贴脸。这组照片传出后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成龙是否分的清“两会”跟酒会的区别,也有网友留言:“大哥,你以为在拍戏吗?”

  在当日的发布会上,成龙似乎也是有备而来,先用实际行动告诉媒体,“贴面礼”是自己展示热情的交流方式,再正常不过了。见到从雅安赶来送祝福的老妈妈,成龙一左一右来了个热情贴脸,接着他又猝不胜防地搂过主持人春妮,先后两次亲密贴脸,同时嘴里喊话媒体:“你们要头条吗?”在随后的群访中,成龙也正面回应了与宋祖英的亲昵贴脸照,“当天我在她身后,她回头看到我然后说‘啊,是你’,其实我都习惯了,我每次都这样,只是这次被拍到登出来了,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别把事情放那么大。”

  成龙斥预言家炒作:预测下马航飞机去哪儿了?

  近日,有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Jucelino Nobrega Da Luz)寄挂号信给成龙,信中朱瑟里诺称自己在梦中预知,成龙在2016年和2017年的5月至12月或有一大劫,叮嘱经常搭飞机的他要特别小心。对此,成龙显得有些气愤,“我这个人不迷信,他可能是想利用我做宣传。让他预言下马航的飞机去哪儿了?”

  不过谈及生死及金钱,成龙也显得十分豁达,“人有太多钱也没用,生不带来死不带去的,该花就花,我要好好享受好剩下的这一二十年时间。”虽然年届六十,但成龙并不服老,他笑言自己现在的生理和心理年龄都只有三十多岁,还搬出儿子房祖名[微博]证明自己的“年富力强”,“房祖名现在没我跑得快,我单手让他都打不过我。”

  房祖名操办群星演唱会 为父庆祝60岁大寿

  4月7日是成龙的60岁寿辰,为了让父亲过一个难忘有意义的生日,房祖名亲自担纲总统筹,为父亲筹备了4月6日晚在北京举办的“和平有爱”演唱会。房祖名不但亲自操刀创作主题曲并制作MV,还动用人脉邀请众多艺人共襄盛举,已经确定的有李宗盛、周杰伦、王力宏[微博]、李玟[微博]、金喜善、郎朗[微博]、EXO、吉克隽逸[微博]、张韶涵[微博]、古巨基[微博]、孙楠、米希亚、蔡淳佳[微博]、周蕙[微博]、张力尹[微博]等。谈及会否邀请太太林凤娇出山,成龙直言不可能,“《十二生肖》里她那一两秒的出镜已经很难了,我之前跟他说这次发布会你儿子不来,你来主持吧,她就‘啊’了一声摇着头走了。”圈中人缘甚佳的成龙坦言,自己已经拒绝了很多歌手的主动请缨,因为演唱会嘉宾已经人满为患,再加就要超时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番演唱会成龙还自掏腰包邀请了来自52个国家的1000位影迷,来北京参加自己的演唱会,期间成龙还将带领他们游长城、吃烤鸭、参观上海的成龙艺术馆等等。谈及多年来支持自己的影迷,成龙语重心长地说,“他们非常爱护我,是我三十多年闯荡娱乐圈的动力,这是回馈他们很好的机会。我太太都非常支持我的决定,说你花个千八百万是应该的,应该感谢他们这么多年的支持。”(陈家堃/文 张大伟/视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