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Neil顾准杀青 被赞剧组开心果

2014年03月18日20:5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郭敬明[微博]小说并由他亲自执导的电影《小时代3》步入最后拍摄冲刺阶段,近日主创相继杀青。3月18日晚,导演郭敬明宣布新增的两位男性角色“Neil”与“顾准”的饰演者李贤宰、任言恺完成了电影中的戏份,并对其二人的表演表达了肯定。

  杀青当日,导演郭敬明同时发布Neil与顾准的杀青剧照。画面中,“Neil”李贤宰做出的可爱姿态展现暖男的温柔魅力。同时,“顾准”任言恺深色系西装出镜,眼神深郁尽显其高大英俊的形象。郭敬明谈起二人在剧组的生活称:“两位《小时代》的新成员,是全剧组的开心果也是女性工作人员的视觉糖果!有你们的场次都充满了欢乐和尖叫”,并对其二人的表演表达了满心期待与肯定。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