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为妻拍文艺照 网友赞素颜孙莉美哭

2014年07月03日00:0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磊作品 黄磊作品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22点33分,黄磊[微博]在微博上曝光一张老婆孙莉的侧颜照,并称:“一片两室一厅大小的小小竹林,一分钟一喷的人工水雾,居然拍出了文艺大片的效果,是我技术好哇,还是素颜多妈拦不住哇?”照片中,在水雾弥漫的一大片茂密的竹林里,孙莉头发披散,背对镜头,侧身扭头的样子真是有种美若天仙的感觉,文艺范十足。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并称赞黄磊技术好的同时,更怒赞孙莉漂亮,有网友调侃称:“她底子好,没你啥事儿,洗洗睡吧。”也有网友称:“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这片竹林,被多妈承包了。”更有网友借此催生,称:“多妈美哭了好吗!!!求再生一个娃啊!基因这么好!!!”(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