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晒吴亦凡打台球照:他自称很专业

2014年07月02日21: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吴亦凡打台球帅照 吴亦凡打台球帅照
热依扎自称很女人 热依扎自称很女人

  新浪娱乐讯 7月2日20点24分,徐静蕾通过微博曝光她新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的两位男女主演吴亦凡和热依扎的照片,并大飙英语,称:“She said she is a Real lady……He said he is a Super professional player……(她说她是一个真正的女士……他说他是一个超级专业球手……)”照片中,热依扎留着时尚的短发,笑容甜美双眼勾魂,非常的妩媚漂亮。而吴亦凡正在打台球,架势十足,看上去非常专注认真。对于吴亦凡的此张照片,粉丝们纷纷调侃他摆拍痕迹严重。以下摘取网友逗趣回复:

  一只小霸王:听他扯!他还说他画画好看!你信吗!? 

  Jang_gyeol:徐导,说实话,他最后碰到球没?

  Mr_凡先生的跟屁虫:就这造型,这动作,这眼神,嗯哼,根据我的经验,最少得凹半小时。

  M玉啊珠啊闪啊闪:翻译:一个女汉子说她是淑女,一个球渣说姿势专业代表一切。(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