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伟谈成龙与宋祖英贴脸:这是国际礼仪

2014年03月19日00:45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电影《盗马记》广州首映18日如期拉开帷幕 电影《盗马记》广州首映18日如期拉开帷幕

  中新网广州3月18日电 (程景伟)电影《盗马记》广州首映18日如期拉开帷幕,导演李志毅、主演兼制片人曾志伟以及另外三位梁家辉、郑伊健[微博]、陈慧琳现身广州出席该影片的新闻发布会。期间,曾志伟谈及前不久“成龙[微博]与宋祖英贴脸事件”时称,成龙应该是出于热情才这么做的,这也是一种国际礼仪,不值得大家大惊小怪。

  《盗马记》是导演李志毅酝酿多年、倾力打造的喜剧,讲述因一起文物走私案引发的一连串爆笑离奇的冒险故事。片中梁家辉饰演的怪盗“九尾狐”,造型千变万化,但很多人不知道,梁家辉在拍摄第一天就不小心摔断了3根肋骨。

  梁家辉在会上对媒体称:“第一天拍戏就受伤,我的性格是不会轻易喊痛的人,但那天我就觉得非常痛,好像不去医院不行了。去了医院发现断了3根肋骨,我又不想耽误工作,所以第3天我就回到片场继续拍戏。”梁家辉言语之间显得十分轻松。

  久未露面的郑伊健和陈慧琳,一个结了婚、一个生过两个孩子,个个变化都很大,但样貌却好像十几年未变。此次陈慧琳还是带伤出场,额头一条红红的疤痕触目惊心。陈慧琳现场说:“我不挡着伤口,主要是不希望影响它恢复,我这点小伤也不算什么,带伤上阵没问题的。”

  平日里又酷又帅气的郑伊健,此次在《盗马记》里不惜“自毁形象”,饰演了一个潦倒又花心的“烟斗神探”,经常自诩“非常非常聪明”,但每次都栽在梁家辉饰演的怪盗“九尾狐”手里。郑伊健还首次尝试在大银幕上无底线“犯二”。而有媒体记者问其近期是否有“造人”计划时,郑伊健表示“要顺其自然”。

  陈慧琳表示,跟郑伊健虽然也是多年老友,但更多看到的是他帅气的一面,没想到他也可以豁出去到这种程度:“现在不流行猛男,流行‘萌男’,在我看来,伊面在《盗马记》中就是一个百分百的萌男,又呆又可爱。”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