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翔撕头皮剧照惊悚 帅叔狰狞似伏地魔

2014年03月18日12: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费翔旧照惊悚 费翔旧照惊悚

  新浪娱乐讯 费翔[微博]开通新浪微博后化身微博控。费翔第一条微博晒国外生活照,戴呢绒帽子被侃“帽子下无头发”。费翔再晒近照力证头发浓密,更搞笑配上《画皮2》撕头皮剧照,笑称“光头下也有头发”。

  费翔2012年“触电”大荧屏拍摄《画皮2》,饰演异族巫师,光头造型惊悚似伏地魔,完全看不出昔日俊帅外表。费翔更撕掉外皮模型,吓坏不少网友,被网友调侃称,“萌叔一秒变伏地魔啊”。(新娱)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