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首映 廖凡票房过八亿就裸舞

2014年03月19日22: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19日,在柏林电影节擒双熊归来的电影《白日焰火》,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导演刁亦男率新晋影帝廖凡[微博]、女主演桂纶镁[微博]、王学兵等主演亮相,中影集团新董事长喇培康坐镇首映礼,赞扬《白日焰火》把艺术性和观赏性完美结合。

  王学兵:我饰演一个凶器

  首映礼现场,几位主创依次讲述了自己在拍摄过程中的心境。廖凡提到本片拍摄时他本人正经历身体不适,本身也处在情绪和状态的低谷,而影片中的人物要求也恰如此,整个人都沉沦在这样的氛围里;而王学兵称自己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活死人”,更打趣说自己的戏份就是一个凶器,一个妻子的凶器。

  过八亿 影帝廖凡要裸舞

  廖凡在拍摄本片的最后一个镜头时,要在镜头前跳舞。现场拍摄时,导演要求廖凡跳舞跳到“直到我在监控器后面一起跳舞”为止,于是在廖凡跳到浑身是汗之时,导演在另一次同时起舞,这也是本片的最后一场戏,最终以全体人员跳广场舞杀青。

  如此浪漫的情景,被整场发布会状态最松弛的王学兵调侃,他说影片过五亿,廖凡会再次和导演刁亦男共同起舞,如果影片票房过八亿,那么廖凡将以裸舞的形式庆功。

  桂纶镁廖凡现场“领证”

  在首映礼现场,廖凡和王学兵两位纠缠于桂纶镁的男士,分别为其送上礼物。王学兵送上用蛇皮袋包裹的玫瑰花,有一种极致的粗糙和宠爱集一身的感觉;而廖凡直白的送上了自己和桂纶镁的结婚证,将影片中二人未尽的情感“做了一个交待”。桂纶镁也现场表示,期待“结婚”成为《白日焰火2》的开篇。

  金熊奖能否赢得内地票房

  《白日焰火》柏林归来收获两项大奖,董事长喇培康更在首映现场称该片为“艺术性、观赏性的有机结合”,称赞《白日焰火》为“华人之光”。影片将于3月21日在内地正式上映,这部获奖影片能否获得市场认可,非常值得关注。(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摄像)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