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焰火》廖凡幽默妙答 为桂纶镁消瘦

2014年03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白日焰火》廖凡为镁消瘦 《白日焰火》廖凡为镁消瘦
廖凡幽默妙答 廖凡幽默妙答
廖凡、桂纶镁宣传《白日焰火》 廖凡、桂纶镁宣传《白日焰火》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因擒获双熊大奖备受瞩目的电影《白日焰火》自3月21日全国公映以来,据不完全统计,《白日焰火》首周末票房已过4千万。廖凡[微博]、桂纶镁[微博]连日来更是马不停蹄的为电影做巡回宣传,周末在深圳和杭州两地与媒体和观众们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现场观影后,观众们就各自不同的感受不断向两位主演提问,气氛热烈异常。有观众问廖凡“听说为了电影增肥20斤,那是怎么瘦成现在这样型男的?”廖凡回答“为了角色增肥起初很开心,可以借机好好大吃。拍戏结束后没办法见到桂纶镁小姐,想她就想瘦了”桂纶镁微笑不语,观众爆发阵阵笑声。

  很多观众在看过影片后都对廖凡的表演点头称赞,尽管有的观众表示对影片某些地方还是有点“看不太懂”,但对演员们的表演还是颇为满意。《白日焰火》全片90%的镜头中都是廖凡,通过他的视角传递给观众诸多复杂感受,尤其是电影结尾处廖凡那一段独舞,成为观众们评价最多也是感触最深的一段。在昨天杭州影城见面会上,还有人调侃廖凡,问那段独舞是不是广场舞,廖凡说:“就是随性的舞蹈,不是广场舞。我没去过广场不知道广场舞怎么跳的,再说大妈们的身体也不能这么好,自由旋转呀。”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