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霖《追爱》入戏深 每天化丑妆险毁容

2014年03月24日13:0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柏霖邋遢造型 陈柏霖邋遢造型
陈柏霖为爱受伤 陈柏霖为爱受伤

  新浪娱乐讯 由陈柏霖[微博]、陈意涵[微博]领衔主演的校园爱情喜剧《追爱大布局》即将于4月份全国公映。首次出演宅男角色的陈柏霖,对于此次扮丑经验坦言既挑战又过瘾,拍摄结束更一度陷入角色中。为了体验片中人物的生活,陈柏霖曾在家中“自闭”半个月,而拍戏时每天3个小时化“丑妆”,也令他险些“毁容”。 

  投入演宅男变“自闭”

  电影中,陈柏霖一改帅气阳光的形象,扮演让人从头到脚都看不顺眼的“十全宅男”吴全顺,尽管被爱慕的校花虐千百遍,他却依然待对方如初恋,最终以真情打动女神的芳心。陈柏霖坦言,此次出演《追爱大布局》是一次全新的尝试,为了深入宅男的世界,陈柏霖将自己关在家中独处半个月,几乎不与任何人语言交流,完全处于“自闭”状态,然后他还向身边的宅男朋友咨询了一些细节问题。对此,陈柏霖笑称:“独处的那段时间我和别人对话不超过十句,有事一般都在网路上联系。我发现说话少了,思考的东西变多了。演完吴全顺以后,朋友都开玩笑说我话变少了,有点自闭倾向,生活习惯也变得很‘宅男’” 

  化丑妆险“毁容”

  除了深入角色生活,陈柏霖此次在外形上也是牺牲颇大,不仅增肥了四、五公斤,每天还要进行3个小时以上的特殊化妆,而这险些令陈柏霖“毁容”。谈到化丑妆过程,陈柏霖介绍道:“我每天早上都会贴上一层又一层的人工皮肤,改变脸型和眼睛,还要把眉毛染浅,鬓角也全部刮掉,在眼睛上贴胶带让眼皮下垂,视线只有平常的三分之一,然后脸上还要粘上假的青春痘,化完妆后所有人都很惊讶,我照镜子时完全不敢相信是自己的脸……”每天长时间糊着不透气的人工皮肤,加上拍戏时正值夏天,令陈柏霖脸部严重过敏,痘痘也大爆发,拍完该片后修护了一段时间才恢复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