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百何否认离婚 陈可辛撇清与田朴珺关系

2014年04月01日23: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4月1日,电影《整容日记》召开了首映发布会。这部电影由陈可辛监制、白百何、郑中基[微博]、张瑶[微博]主演,是国内首部关注整容题材的电影。白百何在片中饰演一位“失业”又“失恋”的双失女,试图通过整容来改变男友对自己的态度、改变人生的际遇。演员张瑶在影片中再次出演闺蜜一角,上演了一出整容上瘾的狂笑喜剧。白百何看样子没有受到此前被传离婚的困扰,仍然对自己充满自信,她透露在影片中自己要扮丑,但是穿来穿去怎么样都不丑,颇感无奈。

  白百何回应“离婚”风波

  白百何此前遭遇了与丈夫陈羽凡[微博]的“离婚风波”。有消息称,白百何已经与陈羽凡离婚,原打算在3月31日当天发出离婚协议书,半路杀出文章[微博]与姚笛[微博]劈腿的消息才决定暂时不发。对此,白百何在发布会上公开否认了离婚传闻:“每一种行业的从业者都有自己的苦和乐,得和失,我们两个人也必须要有心理素质去承受这件东西,但我们唯一不太能接受的是,毕竟家里还有4个老人和一个小孩儿,这些东西不应该是他们承受的。这是我比较担心的。”白百何还说:“假的东西永远是假的,我也没有主动去驱赶他。我们家发声的就是一家之主,我老公已经回应这个问题了。”

  白百何还在现场提到自己此前的删微博事件,称自己只是整理一下自己的网络日志,所有的流言蜚语都是始于她开始使用微博,于是想要规避这件事。被问及为何所有的矛头都指向她,白百何说:“我也问一下为什么,也从来没有人追究过,传出流言蜚语的人是谁,为什么大家就都相信他。”

  陈可辛称与田朴珺[微博]不算合作 只是被动接受

  此前,本片的投资方之一田朴珺,在网络上发布了一篇文章,讲述与自己的“男闺蜜”陈可辛的故事,引发了网络讨论。陈可辛在现场被问及与田朴珺的关系时回答:“其实这个问题很简单,她只是投资方之一,田朴珺参与了两部电影的投资,而自己与投资方也谈不上是合作,只是被动的关系。”(魏頔/文 夏祺/摄影 陈植/视频)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